晴時多雲

NBA》總教練當空氣?湖人丟包華頓巴士直接開走

2019/02/24 22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以115:128慘敗排在西部倒數、一哥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還輪休的鵜鶘,而賽後紫金軍團更發生一件尷尬的事,就是球隊巴士都開走了,但湖人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卻沒有上車。

鵜鶘隨隊記者David Grubb今賽後在推特上指出,「幾位冰沙國王球館(鵜鶘主場)工作人員剛告訴我件趣事,湖人的球隊大巴士都已經從球場開走了,但是突然發現,華頓現在了門口,所以已經開走的大巴趕緊又折了回來接華頓,真尷尬...」

湖人記者Harrison Faigen隨後也轉發了此則推特,並緩頰:「如果這是真的,那就代表他們扔下了華頓,還有Jordan Wilkes(湖人籃球營運助理)和他們的保鏢就開走了,所以我覺得應該只是一次意外。」

而湖人記者雖然這樣說,不過近10場僅拿下4勝苦吞6敗的湖人,今在輸給鵜鶘後,與西部第八也拉開到3.5場勝差,晉級季後賽機會越來越渺茫,總教練華頓也因此備受批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