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季後賽岌岌可危 詹皇:要走出輸球舒適圈

2019/02/24 20:57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在客場慘敗給沒有主將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鵜鶘,戰績再度跌落5成,距離西部老八拉開至3.5場勝差,季後賽之路令人堪憂。當家看板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對此也非常憂心,自己從來不習慣輸球,但球隊並不是如此,心態上必須做出調整,趕快上緊發條。

「我就是要當故意唱反調的人,」詹姆斯受訪時表示,自己不習慣輸球,也不喜歡輸的感覺,但球隊好像已經很習慣了,因為從未闖進過季後賽,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,會感到害怕或不適應,「我們應該要從舒適圈走出來,無論成敗都要全力一搏。」

率領湖人打進睽違6年的季後賽,詹姆斯坦言這很有挑戰性,並認為球隊可以再打得更好,可是卻飽受傷兵所擾,他也希望波爾(Lonzo Ball)能盡快歸隊,讓球隊戰力更加完整。湖人目前戰績29勝30敗暫居西部第10,剩餘的23場比賽必須好好把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