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又輸!慘遭沒戴維斯的鵜鶘打擊 季後賽堪憂

2019/02/24 11:52

湖人球星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與鵜鶘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交易鬧得沸沸揚揚,交易破局後鵜鶘首次在賽場面對湖人,儘管A.戴維斯今天輪休並未上陣,鵜鶘還是靠著團隊7人得分上雙,合力以128:115扳倒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的湖人。

A.戴維斯輪休高掛免戰牌。(法新社)

湖人今天團隊出現23次失誤,不停被鵜鶘反快攻反擊,鵜鶘首節就攻下42分,寫下團隊本季單節得分新高,湖人上半場就陷入57:69落後,最終鵜鶘在沒有A.戴維斯的情況下以128:115贏球。

鵜鶘包括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全場獲得27分、3籃板、7助攻、藍道(Julius Randle)也有24分、、迪亞洛(Cheick Diallo)18分、I.克拉克(Ian Clark)17分。

湖人此役輸球後,勝率再度跌破五成,距離西部老八席次達到3.5場。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,此外,詹姆斯也奮力拿下27分、7籃板、12助攻。

不僅是球隊輸球,詹皇先前涉入公開招募A.戴維斯事件,雖然最終交易未成,今天作客鵜鶘主場更是受到滿場球迷噓聲洗禮,賽後他滿臉不高興,以往都是第一位接受媒體採訪的他,一言不發走出球場。

J.哈勒戴攻下全隊最高的27分3籃板7助攻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