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92億簽馬查多不夠?傳教士還想追前塞揚左投

2019/02/24 08:04

凱可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在以10年3億美元(約新台幣92億元)的天價大約簽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後,現在傳出他們還打算補強先發投手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指出,前塞揚強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是他們的目標之一。

羅森索在推特上指出,教士隊現在比起自由市場另外一位外野手哈波(Bryce Harper)來說,更關注前塞揚左投凱可,同時他們也在考慮自由市場上的其他先發投手。

如果教士隊想簽下凱可,有可能會是一紙短約,因為教士隊目前的農場系統有許多投手新秀,這群大物預計將會在一兩年後陸續升上大聯盟,如果簽下凱可,將有機會讓教士隊在這一兩年就打進季後賽。

日前凱可也進入費城人隊的補強名單當中,由於哈波與凱可的經紀人都是波拉斯(Scott Boras),有消息認為不管哈波去向決定之後,不管有沒有與費城人簽約,他們都會強烈追求凱可來補強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