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舊愛還是最美 J羅想回皇馬?

2019/02/23 23:11

哥倫比亞球星J羅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哥倫比亞中場球星J羅(James Rodríguez)在訪談中暗示他在這賽季結束後,將有可能與拜仁慕尼黑(Bayern Munich)分道揚鑣,再次回歸皇家馬德里(Real Madrid),這位哥倫比牙球星和拜仁的兩年出借合約及將於6月份到期,而拜仁球團還尚未決定買斷J羅,將J羅正式納入球隊之中

這位27歲的球星說,他還是主要將心思放在拜仁的比賽上。「在馬德里我擁有一切,像是我的房子和那些愛我的人們。」J羅在受訪時表示:「現在我和拜仁還有合約,到時候我們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了,而且我現在還有跟一些皇馬球員聯絡。」

J羅於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一戰成名,帶領哥倫比亞殺進八強,並拿下該年度金靴獎,並在當年以8000萬歐元的身價從法甲摩納哥(Monaco)轉戰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,跟著皇馬拿下兩座歐冠盃冠軍以及一座西甲冠軍,2017年7月宣佈被外借至拜仁慕尼黑兩個賽季,而拜仁可以在2018─2019年賽季結束後擁有優先買斷權。

皇馬時期擔任主力中場的J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