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絕不出售內馬爾和姆巴佩! 巴黎主席力留雙星

2019/02/23 22:05

巴黎前場雙星-內馬爾(下)和姆巴佩(上)。(資料照。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(Paris Saint-Germain)不會因為歐足聯的財政公平政策,而選擇出售陣中身價最高的雙星內馬爾(Neymar Santos Júnior)和姆巴佩(Kylian Mbappé)

「不是百分之百,是百分之兩千他們兩位(內馬爾、姆巴佩)一定會留在巴黎王子公園球場。」巴黎聖日耳曼的主席艾赫雷菲(Nasser Al-Khelaifi)在接受Le Parisien的訪問時提到:「現在有許多的媒體,尤其是法國的媒體都宣稱說我們(巴黎聖日耳曼球團)需要將他們兩位出售以致符合財政公平政策,但這裡我很確定姆巴佩和內馬爾將會留在巴黎。」另外艾赫雷菲也提到:「我們當然還是會在財政公平政策的規範下去招募新成員。」

現在內馬爾正在巴西接受蹠骨傷勢的治療,另外烏拉圭前鋒卡瓦尼(Edinson  Cavani)也在養傷中,目前鋒線三叉戟只剩姆巴配一人獨撐

目前巴黎聖日耳曼在法甲聯賽排名榜首,少賽兩場的情況下,積分來到65分,領先第二的里爾多達14分。歐冠16強首輪賽事客場2:0勝曼聯,帶著2球領先於3月7日主場再戰曼聯。

正在養傷的巴西天王內馬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現役身價最高的球星,法國足球金童姆巴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