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布瑞找不到下家 想回紅襪也不可能了

2019/02/18 08:41

前紅襪終結者金布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最強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遲遲未找到新東家,現在想回紅襪的機會也越趨渺茫,美媒指出,紅襪無意花大錢簽回,而且教練心中已有接手關門任務的人選,春訓結束後會有明確答案。

近日金布瑞被拍到現身奧蘭多,正是勇士春訓的報到地點,外界推測雙方可能要談合約,但MLB官網記Mark Bowman破除外界猜測,明確指出完全是無稽之談,金布瑞回鍋勇士的可能非常低。

至於金布瑞是否有機會回到紅襪?《The Athletic》記者Jen McCaffrey指出,金布瑞有很多去處,但波士頓已不是選項,紅襪隊棒球事務部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多次強調,不願多花錢補強終結者空缺,顯然無法滿足想要大約的金布瑞。

另外,紅襪教練柯拉(Alex Cora)透露,他們在春訓結束前會敲定終結者人選,巴恩斯(Matt Barnes)、貝瑞瑟(Ryan Brasier)和松柏格(Tyler Thornburg)都是可能的接班人。

金布瑞無疑是自由市場最棒的終結者,守下比賽的身手無須多加懷疑,但據傳他想要一紙6年1億美元的合約,讓有興趣的球隊實在難以出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