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打者」大谷恢復佳 仍以開幕戰為目標

2019/02/18 07:58

大谷翔平仍以開幕戰為目標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野手今天報到,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透露,目前右肘恢復進度良好,預計下週可開始打網練習,會以備戰開幕戰為目標繼續調整,現階段仍以打擊為第一優先。

大谷翔平去年10月接受右肘TJ手術,目前被限制只能揮空棒,今天受訪時透過翻譯水原一平表示,復健至今進展順利,有望在下週開始打網練習,但本季確定不會登板投球,還未決定何時恢復丟球,僅在旁觀看隊友進行牛棚練習。

大谷翔平觀看牛棚練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目前都按計畫走,完全沒有問題,但可能等我開始丟球,就會出現一些問題,不過到目前為止,一切都進展得非常棒。」大谷翔平表示,並說雖預計五月歸隊,但仍以「在開幕戰前調整到位」為目標進行春訓。

大谷翔平也說,也許會在春訓尾聲開始丟球,但現階段把焦點放在打擊,不會操之過急,「身為一名球員,我會想為開幕戰做準備,這是我的想法,但我不會試著把自己逼得太急, 一切都按球隊安排。」大谷翔平說,「但我希望能以『在開幕戰前調整好』的方式進行復健與準備。」

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則說,一切交由防護員決定,他透過翻譯多次跟大谷談話,充分感受到大谷的拚勁,認為大谷擁有千載難逢的天賦,希望幫助大谷重返去年季前的巔峰狀態,稱讚大谷的專注力與努力,讓他不斷進步。

大谷翔平預計下週開始打網練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