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NBA等級就是不同 梅奧成為三分球大賽冠軍

2019/02/16 14:58

「史上最大咖洋將」梅奧帶走三分球大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第16季SBL今日在桃園巨蛋盛大登場,率先登場的是三分球大賽,備受矚目「史上最大咖洋將」達欣的梅奧首輪展現爭冠氣勢,以20分領先群雄,次輪趁對手分數偏低,他驚險以16分氣走王子綱,把冠軍帶走,及1萬台幣冠軍獎金,證明打過NBA就是不一樣。

梅奧本季三分球命中率39.3%,尤其他只要手感火燙,皆能把對手射得暈頭轉向,目前共3次單場三分球投進7顆以上,高居聯盟第1。至於金酒克羅埃西亞射手佐藍,他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7.2%;尋求衛冕的璞園陳堅恩達40%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賽制增設「Logo Shot」五分球,增添可看性,無奈首輪每名參賽者在60秒必須投完5個點,富邦勇士林書緯獲得從容時間,成為首位挑戰Logo Shot的射手,再來裕隆盧捷閔也有挑戰,但兩人皆無法進球。

首輪在14位參賽者將挑出4名最高分,金酒林柏偉17分、佐藍表現失常僅拿9分,台啤王子綱19分、成力煥11分,富邦勇士林書緯19分、郭少傑12分,裕隆鄭鐵12分、盧捷閔12分,達欣菜鳥張皓鈞以17分,搶先擠掉12分的郭少傑、鄭鐵、盧捷閔,而梅奧更是展現爭冠氣勢,以20分成為首輪領先者,璞園簡偉儒15分、台銀陳昱瑞11分、李其恩17分,至於壓軸登場、尋求衛冕陳堅恩僅獲14分,無緣晉級。

林柏偉、張皓鈞、李其恩皆為17分,最終張皓鈞憑藉所耗費時間較少,成功擠下2人,與王子綱、林書緯、梅奧爭取三分球大賽冠軍。張皓鈞次輪僅拿8分,林書緯12分,王子綱14分,壓軸登場的梅奧看著其餘敵人分數偏低,他最終就以16分驚險稱王。

梅奧以16分氣走王子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梅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排名第2的王子綱試圖作法影響梅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梅奧獲得3分球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梅奧一把攬住頒獎的桃園市體育局長莊佳佳,讓莊佳佳也靦腆起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