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、迪巴拉雙雙破網 斑馬軍團穩坐義甲龍頭

2019/02/16 09:12

C羅與迪巴拉(右)雙雙建功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甲第24輪,「斑馬軍團」祖文特斯坐鎮主場迎戰佛羅西羅內,祖文特斯靠著前鋒C羅與迪巴拉(Paulo Dybala)雙雙建功,終場以3:0擊退對手,持續保持不敗金身、穩坐義甲龍頭。

上半場第6分鐘,C羅右路橫傳,得球的迪巴拉直接一腳世界波破網,幫助斑馬軍團先馳得點。隨後第17分鐘,後衛博努奇(Leonardo Bonucci)補射破網,20分鐘不到,祖文特斯取得2球領先。

比賽來到下半場第63分鐘,祖文特斯前場打出一次精彩的進攻配合,禁區右側插上的前鋒曼佐基奇(Mario mandzukic)送出一腳倒三角回傳,門前跟上的C羅一腳冷靜的推射破門,最終斑馬軍團以3球之差拿下勝利。

祖文特斯贏球後,目前以21勝3平0敗、66積分暫居義甲榜首,領先第2名的拿坡里多達14分,冠軍可說是囊中物。

迪巴拉開賽6分鐘遠射破網。(法新社)

C羅慶助進球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