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狀元郎讚新東家教頭 暗酸七六人只會說好聽話

2019/02/15 10:25

佛爾茲轉披魔術戰袍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七六人在上週交易截止日之前選擇「認賠殺出」,將2017年選秀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交易至奧蘭多魔術,今天魔術為佛爾茲舉辦記者會,佛爾茲對他的新教練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表示讚賞,並在字句中酸了他的前教練七六人教頭B.布朗(Brett Brown)

「我很高興我有一個教練會讓自己變得更好,而不僅僅是只會跟你講一些好聽話的人。」佛爾茲說道,對此《Yahoo! Sports》解讀,雖然表面上這是他對新教練的讚譽,但隱約感覺他在暗諷前東家教練團。

佛爾茲在被診斷出患有胸廓出口症候群後,就不曾再為七六人效力,但他似乎很快就已經適應在奧蘭多的一切,並完全接受他的新起點,「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以正確的方式做事,我目前真正想做的兩件事就是成為最好的球員,和做一個最好的年輕人,我現在必須在球場及自我建立信心。」佛爾茲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