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慘!遭曼城6球血洗後 切爾西踢不贏青年隊

2019/02/14 13:42

切爾西似乎尚未從失敗中站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切爾西週一以0:6遭到曼城無情血洗,吞下恥辱的敗仗,不過全隊似乎還沒走出慘敗陰影,根據英媒《泰晤士報》消息,在一場與青年隊的比賽中,切爾西一軍竟然踢成了3:3平手。

《泰晤士報》指出,在切爾西的一場日常訓練賽中,一軍隊與青訓隊踢了60分鐘,但一軍意外的沒有贏球,遭到逼平。雖然主帥薩里(Maurizio Sarri)沒有派出對陣曼城的球員,而是讓吉魯與威廉等替補球員出賽,不過面對青年隊卻沒有取勝,薩里必須思考該如何整頓球隊了。

目前切爾西的戰績已經跌到英超第6位,不過與第4名的曼聯僅差1分,仍有機會來爭奪歐冠最後一個席次。藍軍下一場比賽將在明天凌晨4點於歐聯盃32強出戰馬爾摩,這場比賽對於全隊能否恢復信心來說相當重要。

藍軍主帥薩里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