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拿高薪壓力大 達比修有:今年要做回自己

2019/02/14 11:33

達比修有今年調整再出發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投達比修有健康備戰新球季,坦言去年因為大約在身,身心都受到影響,但已經學會調適,有信心今年重拾身手,健康出賽幫助球隊贏球。

達比修有去年以6年1.26億高薪加盟小熊,卻因右肘傷勢僅出賽8場,表現不符身價慘遭撻伐。今天進行春訓首次牛棚,約投45球,並獨自對著打擊網調整出手,達比修有以英文接受媒體訪問,坦言去年大約在身,承受不小壓力。

「在那個時候,我什麼都沒有說,但我當時確實在想,我得為小熊做點什麼,想是投出20勝之類的,今年我想做回我自己。」達比修有透露他在去年尾聲,才開始感覺像他自己,坦言受傷真的讓他很煎熬。

達比修有表示上季因為大約在身,讓他倍感壓力,受傷之前身心就已受到影響,但他有信心能在今年有所作為,「我的心理狀態已經比去年好了,我想保持健康,完成32至33場先發,我希望能為小熊贏得更多球賽。」

王牌萊斯特(Jon Lester)加盟小熊5年至今,都是全隊最高薪投手,今年更是重返球隊最高薪王座,對於大約在身的壓力相當熟悉,萊斯特認為,達比修能把因為領高薪、而想試著做更多事的想法放一邊,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調適。

「這是個人的事情,你得漸漸把這些想法放到一邊,如果每場先發,你都想投出符合身價的表現,你反而做不到,你得拋開這些事情,只求盡力而為。」萊斯特說,「我很開心他現在看起來、身心都好多了,這對我們可是一大助力,我對此感到很興奮。」

達比修有坦言去年壓力很大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達比修有進行牛棚練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