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備戰東京奧運 台灣隊教練團名單正式出爐

2019/02/13 21:43

羽協公布第二階段東京奧運培訓名單。(羽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20年東京奧運會羽球第二階段培訓隊於年前正式啟動,從今年2月1日開始至7月31日止,羽協理事長張國祚表示,為全力備戰東京奧運,協會組成年輕化的教練團,未來將落實專項與專案分工,協會也正式公布教練團名單,由總教練賴建誠領軍,專項教練有李承晏、陳宏麟、蔡佳欣、馮勝杰、陳志豪。

除了上述教練,因應黃金計畫,特別增聘專案教練欒勁、萬佳鑫,前者負責指導王子維,後者則是球后戴資穎的教練。

專項教練其中李承晏、陳宏麟與賴建誠都是來自羽球名校基隆高中,年紀相仿,為台灣羽球注入新血,蔡佳欣則是上屆里約奧運男雙國手,目前退役轉戰雙打教練,陳志豪則是上階段國家隊教練持續留任。

羽協昨天上午舉行二階段培訓的開訓典禮,由國際組組長陳志伸為選手教練講解BWF世界羽聯的最新規則,讓選手在集訓時就能提早適應並做相關準備。積分4月23日開打的武漢亞錦賽正式啟動,並結算於2020年4月28日公佈的累計積分為止。

戴資穎教練賴建誠(右一)獲頒總教練聘書。(羽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