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追逐哈波未果 先找來陳偉殷前隊友

2019/02/13 10:48

哈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追逐哈波(Bryce Harper)至今還未定案,倒是出現一筆新簽約消息,今巨人與2屆外野金手套帕拉(Gerardo Parra)達成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。

31歲的帕拉效力過響尾蛇和釀酒人,並在2015年金鶯時期和陳偉殷當隊友,隔年轉戰洛磯簽下3年合約,繳出.283/.320/.407的打擊三圍、另敲出23轟,成績並不算耀眼,守備能力才是他最大價值,帕拉能守外野三個位置,且具高水準表現,他曾在2011年和2013年拿下國聯外野手金手套獎。

帕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大聯盟官網指出,基本上中外野手先發大致上由杜嘉(Steven Duggar)扛下,剩下兩個位置威廉森(Mac Williamson)、史雷特(Austin Slater)、肖(Chris Shaw)和佛格森(Drew Ferguson)及帕拉競爭。

巨人目前最大目標仍放在哈波身上,據傳有意祭出短約高薪網羅,但哈波一心尋求長約,巨人想簽下他得再思考新方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