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飆風玫瑰22分高效演出 灰狼輕鬆擊沉快艇

2019/02/12 16:46

羅斯本季表現回春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玫瑰尚未凋零!今天灰狼在主場坐陣面對快艇,陣中老大哥羅斯(Derrick Rose)維持本季回春的好表現,上場25分鐘就砍下22分的高效率表現,也幫助灰狼以10分差擊退快艇。

湯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。(美聯社)

此戰第一節雙方呈現拉鋸戰,首節打完灰狼取得些微的3分領先,第二節灰狼靠著眾將發揮出色,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J.提格(Jeff Teague)丹恩(Luol Deng)跳出為球隊拉開分差,易籃前,灰狼取得8分領先。

L.威廉斯今日砍下45分。(美聯社)

關鍵的第四節,快艇的板凳暴徒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跳出追分,時間剩三分鐘時,一度將比分追近至3分差,不過羅斯、丹恩也做出回應,紛紛跳出得分不讓分差遭追過,最終灰狼就以130:120擊敗快艇。

目前西部的季後賽席次爭奪激烈,分別在第八名之外的快艇、灰狼勢必得場場求勝,此戰灰狼眾將多點開花,先發五人得分全部上雙,湯斯繳出24分、10籃板的雙十表現,薩里奇(Dario Saric)、J.提格雙雙繳出19分,後者更送出10次助攻,板凳出發的羅斯也有22分、6助攻的表現。

快艇方面,L.威廉斯今天爆發演出,出戰34分鐘,狂砍45分、4助攻。同樣替補出發的哈瑞爾(Montrezl Harrell)近期表現優異,拿下18分、12籃板、6助攻的全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