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險輸熱火 聯盟承認漏判KD關鍵違例

2019/02/12 11:40

杜蘭特昨攻下全場最高39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在主場以2分差險勝熱火,聯盟今天公佈裁判報告,承認在勇士最後一波進攻時,漏判了球星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兩次運球違例。

裁判報告指出,昨役終場前10秒鐘,雙方118:118平手,勇士最後一波進攻時,杜蘭特的運球動作沒有連續,應被吹違例,但裁判沒有響哨,杜蘭特隨後嘗試外線出手沒進,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搶到籃板被犯規,罰進2球成為致勝關鍵。

影片連結請點我

當時熱火助教Chris Quinn曾在場邊大動作抗議,向裁判示意杜蘭特已經運球違例,但裁判並未響哨,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賽後也說,杜蘭特那球就是違例,雖然是一個艱難吹判,但大家都看到了,因為就在所有人面前。

但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也說,他不會把輸球怪在裁判身上,因為他們的確有機會贏球,但沒能把握住,「就像我說的,比賽你來我往,我就把話說清楚,這樣我才不會被罰款,我們會輸球,並不是因為裁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