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蒙斯難得三分出手 隊友反應超爆笑(影音)

2019/02/11 18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隊去年的年度最佳新秀西蒙斯,今天在比賽當中再次嘗試三分投射,賽後訪問時,射手瑞迪克(JJ Redick)對西蒙斯這次的投射表示他並不驚訝,但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馬上問他說:「你確定嗎?」引起現場一陣歡笑。

2016年的狀元西蒙斯素以全能身手聞名,他因傷缺席生涯首個賽季後,在2017-18賽季以平均15.8分、8.2籃板、8.1助攻的表現拿下年度最佳新秀的殊榮,只不過他卻有個相當致命的缺點,那就是他幾乎不投三分球,生涯也未曾有三分進球。

在NBA三分球當道的現在,西蒙斯這樣的控球後衛相當少見。本季西蒙斯嘗試過3次三分出手全部落空,根據《ESPN》數據資料顯示,他生涯一共有14次三分出手,同時14投盡墨。雖然西蒙斯生涯尚未投進任何一記三分球,但根據《Bleacher Report》資料顯示,他本季已經送出186次的三分助攻,這是聯盟最多的紀錄。

因此今天西蒙斯在對上湖人隊的比賽時,他一在三分線外出手,便讓全場高聲歡呼,雖然最後沒有進球,但也顯示他正在努力突破自己的極限。賽後恩比德受訪時談到這記出手時也相當震驚,他說:「當時我準備要跑戰術,然後我就看到球飛了過去,當時我的反應就是『oh shit!』,這個投籃讓我整個措手不及。我心想,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。」

恩比德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