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相隔255天再度蹲捕 廖健富強勢戰羅德

2019/02/10 12:21

廖健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石垣島報導〕今天中午12點Lamigo桃猿在石垣島再戰羅德,排出的先發陣容相當年輕,其中20歲廖健富擔任先發捕手,這也是他相隔255天再度蹲捕。

去年5月31日例行賽對富邦悍將之後,廖健富在實戰中就再也沒有蹲捕過,原因在於去年季中右肩受傷,原本已痊癒,季末因撲壘傷了左肩,冬盟和春訓他都有練捕,直到今天才正式穿上捕手護具上場守備。廖健富表示,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蹲捕,有點生疏,臨場感覺還要再找回來。

去年廖健富打擊率高達3成87,但因傷缺陣一段時間,只出賽88場,累積345打席,敲10轟、69分打點,也因此錯失新人王和打擊王,他指出,去年季末體力下滑,打擊流暢度不佳,也容易導致受傷,今年希望強化身體素質,不要再受傷,然後盡快找到比賽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