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最狂投球動作? 他360度大迴旋還能丟140公里(影音)

2019/02/09 21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棒球場上的投球姿勢無奇不有,包含前大聯盟「D-Train」威力斯(Dontrelle Willis)的高抬腿、或是墊步投球聞名的「跳跳虎」卡普斯(Carter Capps)。而如今有一名美國大學投手卻是「360度」大迴旋方式投球,球速能投到140公里以上。

根據大聯盟官方CUT4報導,21歲的麥可(Trevin Michael)是北奧克拉荷馬大學(Northern Oklahoma College)二年級生。麥可用「360度」大迴旋方式投球,錄下並PO至網路,但他自己不確定是否為合法動作,因此上網尋求協助。

《CUT4》翻開投球規則,認為只要裁判認為這是一個「自然動作」,而且麥可的右腳在他的揮臂式投球過程中,腳一直有踩在投手板上,應該能被允許做他的動作。但《CUT4》也說不能完全確定這種投球動作是否可行。

「CUT4」也訪問麥可如何想到這種馬戲團旋轉的投球方式來丟球,麥可說,他和室友談論過用不同的投球方式來面對打者,「我做到了,然後我想知道是否能在比賽中真的實現它。」

麥可說,藍鳥隊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的投球方式給他很大的啟發,「但我必須要有自己的投球動作,所以我想到360度投球法。」

麥可指出,「我在牛棚練投4次,每次都有88英哩至89英哩,而且是在好球帶內,我真的認為自己能在比賽中用這動作投出好球。」他認為,只要這投球動作合法,想在比賽中來投,會在特定的時機使用數次,藉此破壞對方節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