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網羅131kg重砲、前洋聯全壘打王 羅德監督高度期待

2019/02/09 13:28

千葉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石垣島報導〕日職羅德今年補進兩大洋砲Brandon Laird和Kennys Vargas,就是著眼提升團隊長打火力,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表示,去年全隊只有井上晴哉打得好,今年找來兩名洋砲,Laird過去在日職有實績,Vargas責是波多黎各冬季聯盟MVP,兩人值得信賴和期待。

去年羅德團隊打擊有多糟?數字會說話,143場例行賽只出現78轟,洋聯最差,團隊打擊率2成47,平均每場得分3.6分,在洋聯排名倒數第2,Laird和Vargas的加入,可望有效提升團隊打擊火力。

31歲Laird過去效力火腿4年,和陽岱鋼是隊友,曾奪2016年洋聯全壘打王和日本大賽MVP,4年累積131轟、打擊率2成40,去年球季結束離開火腿,本季轉戰羅德,和旅日左投陳冠宇成了隊友。

28歲Vargas是波多黎各籍洋砲,主守一壘、打擊採左右開弓,身高196公分,體重131公斤,身材十分高大,2009年加盟明尼蘇達雙城,2014年升上大聯盟,待在大聯盟4季累積出賽236場,敲出35轟,打擊率0.252,今年加盟羅德,日前Vargas放話要敲50轟。

千葉羅德隊Kennys Vargas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洋砲Brandon Laird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