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差點被太陽扳倒!五星勇士驚險逆轉賞對手13連敗

2019/02/09 13:00

柯瑞20分、7籃板、7助攻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迎戰西部墊底的太陽,卻意外陷入苦戰,決勝節打出一波35:22攻勢,才順利甩開對手糾纏,終場以117:107擊敗太陽,賞給他們13連敗。

西部龍頭勇士今面對少了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的太陽,並沒討到太多便宜,一開賽先讓對手打出23:7攻勢,狀況不太理想,雙方一路纏鬥;柯瑞(Stephen Curry)前3節狀況低迷,決勝節總算甦醒,單節命中2顆三分球,攻下10分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則是單節11分,助隊奠定勝基。

此役勇士有3名球員得分突破20,今天過29歲生日的K.湯普森攻下全隊最高25分、6籃板,杜蘭特(Kevin Durant)21分、8籃板次之,柯瑞20分、7籃板、7助攻。

K.湯普森攻下全隊最高25分。(法新社)

杜蘭特(右)21分、8籃板次之。(今日美國)

太陽年輕好手們表現不俗,也讓衛冕軍嚇出一身冷汗,替補的小歐布瑞(Kelly Oubre Jr.)攻下全隊最高25分,去年狀元艾頓(DeAndre Ayton)則進帳次高23分。

小歐布瑞攻下全隊最高25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