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游擊林多傳傷情 官網點名張育成上大聯盟當援軍

2019/02/09 09:35

張育成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因右小腿拉傷將缺席7到9週,很可能趕不上開幕戰,大聯盟官網點名台灣好手張育成是頂替人選之一。

林多上季打擊三圍.277/.252/.519,共有42支二壘安打,還轟出生涯單季新高38支全壘打、92打點、25盜壘,並連續三年入選明星賽,但大聯盟春訓開跑前卻傳出壞消息,林多因傷很可能趕不上美國時間3月28日的開幕戰。

明星游擊手林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MLB官網作家貝爾(Mandy Bell)今撰文提出替補建議,自家農場培育的張育成和Eric Stamets皆可列入考慮,去年從海盜交易來的Max Moroff或是新成員Ryan Flaherty都是人選之一。

張育成2014年以游擊手身分進入印地安人體系,還加練了二壘、三壘守位,如果開幕戰要頂替受傷的林多,張育成回到熟悉的防線不會有太大問題,去年他在小聯盟守了94場游擊、守備率9成75,另有23場三壘,其餘9場為二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