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認賠! 七六人將狀元郎交易到魔術

2019/02/08 11:18

佛爾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在交易截止日前選擇「認賠殺出」,將2017年選秀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交易至魔術,換來J.西蒙斯(Jonathan Simmons)、以及一個2020年選秀首輪籤(來自雷霆)、一個2019年次輪籤(來自騎士)。

這筆交易對兩隊而言是個雙贏局面,七六人本季先後發動交易,得到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,佛爾茲已被排除在七六人的未來藍圖中。

魔術高層認為佛爾茲可以為缺乏控衛的陣容提升深度,而來到今年進入季後賽機會渺茫的魔術,也可獲得更多發揮空間,進一步從他的投籃失憶症中復原。

佛爾茲本季只為七六人隊打了19場球,場均8.2分、3.7籃板、3.1助攻,自加入NBA以來,他一共只出賽33場。

至於J.西蒙斯本賽季在魔術出賽41場,場均有6.4分、2.4籃板、2.3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