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賽未完就被交易 巴恩斯無辜神情讓詹皇替他抱屈

2019/02/07 16:40

巴恩斯在比賽未完就被爆出被獨行俠交易到國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比賽還在進行中,獨行俠將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送走的消息曝光,第四節擺出無辜神情坐在板凳觀戰,令球迷看得心疼,詹姆斯(LeBron James)還將電視畫面轉發到個人IG,替巴恩斯說話。

季中交易截止日邁入倒數階段,各隊紛紛在最後時刻出招,但巴恩斯今還在場上奮戰,卻有媒體爆料他被送往國王的消息,球隊也隨即將他換下場。

此次交易爆出的時間點引發熱議,詹姆斯也參一腳討論,放上巴恩斯在場邊的觀戰畫面寫道,「讓我來猜猜,大家都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,畢竟是要做對球隊最好的決定,對吧。」

「他們送走了這個原本在場上打球的人,他對交易訊息根本一無所知,我並不是在批評發動交易的人,畢竟得在商言商。」詹姆斯認為,這就像球員想離開球隊一樣,不該被稱為自私或是不懂得感激,因為大家都是在做有利自己的選擇,「往往球隊發動交易,或丟掉球員的時候,球隊也只會說這是最好的決定,其實我對球員或球隊都沒意見,就只是實話實說罷了。」

詹姆斯一番話讓球員頗有共鳴,不少人都紛紛按讚力挺,包括近日公開求去的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就是。

至於巴恩斯到底對於交易案知不知情?皮爾斯(Paul Pierce)在《ESPN》節目上透露,巴恩斯的經紀人賽前有告知被交易的可能,但巴恩斯依舊想在場奮戰,最後留下10分、3籃板、1助攻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