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賽進行中爆出交易 獨行俠將巴恩斯送到國王

2019/02/07 12:22

巴恩斯將前進國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和黃蜂比賽還在進行,《ESPN》就爆出交易消息,主力前鋒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被送至國王,得到J.傑克森(Justin Jackson)和Z.藍道夫(Zach Randolph)。

隨著季中交易於台灣時間2月8日清晨4點截止,今各隊陸續出招,巴恩斯人還在場上打球,卻已有消息指出他被送至國王,此戰共計出賽26分鐘,拿到10分、3籃板,成為巴恩斯身披獨行俠球衣的最後一戰成績。

國王在今天比賽以前,以28勝25敗的成績排西部第九,落後快艇1場勝差,已連12年與季後賽絕緣的國王,本季或許是重返八強的最大機會,這次透過季中交易換來巴恩斯,期盼能提升戰力、重返季後賽舞台。

巴恩斯自2016年季後轉戰獨行俠,2016-17年賽季場均可拿19.2分、5籃板、1.5助攻,隔年也有18.9分貢獻,今年則有17.8分進帳,但命中率下滑至40.6%。

獨行俠過去曾把巴恩斯當作未來核心,但效果並不如預期,如今已將希望放在東契奇(Luka Doncic)和交易來的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身上,這次發動交易也是為了甩開巴恩斯的剩餘合約,下季2510萬美元球員選項無疑是相當沉重的負擔,獨行俠送走他以清出薪資空間,保有今夏爭奪大咖球星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