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W.錢德勒右四頭肌拉傷 將缺席2-3週

2019/02/03 17:38

W.錢德勒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前鋒W.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在星期五對上勇士的比賽中為了幫助瑞迪克(JJ Redick)進行一次掩護而傷到了他的右四頭肌,所以導致他至少將缺席2-3週的比賽。

W.錢德勒在這次掩護後就下場進行檢查,而詳細的傷勢報告將在星期五進行MRI後才能知道,而他的傷勢將在兩周後才會被重新評估。

錢德勒本季才剛從金塊轉至七六人,他先前已經缺席了16場比賽,而他本季的成績每場6.7分和4.7籃板都是生涯新低。

七六人目前位於東部第三,距離全明星周還剩下六場比賽,其中有四場對上暴龍、金塊、湖人和塞爾提克的比賽是勝率在五成以上的對手。

根據費城詢問報的記者Keith Pompey指出,穆斯卡拉(Mike Muscala)將取代W.錢德勒的先發位置,而波爾登(Jonah Bolden)將會在W.錢德勒缺陣時獲得更多上場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