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浪花兄弟同台破局 K湯不參加三分球大賽

2019/02/03 12:07

K湯今年不會參加三分球大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賽週末即將到來,但本屆三分球大賽確定少一位球星風采,美媒報導勇士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已向記者透露,今年不會參加三分球大賽。

今年由夏洛特擔任明星賽主辦城市,柯瑞(Stephen Curry)將與弟弟小柯瑞(Seth Curry)一起參加三分球大賽,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也已經公開嗆聲,預言自己會打敗柯瑞兄弟檔,贏得三分球大賽冠軍。

但根據《Yahoo Sports》記者Chris Haynes消息,勇士射手K.湯普森已經確定不會參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賽,因此無法看到「柯瑞兄弟」與「浪花兄弟」同台較勁的風采。

今年確定不參加之前,K.湯普森已經連4年參加三分球大賽,2016年拿下生涯第一座三分球大賽冠軍,上月12場出賽外線手感火燙,單月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7.5%。根據《NBC Sports》消息,國王後衛希爾德(Buddy Hield)將會收到三分球大賽參賽邀請。

K湯曾在2016年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