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贏薪資仲裁 運動家終結者加薪1.3億破紀錄

2019/02/03 07:58

崔南首獲薪資仲裁資格就勝出,加薪425萬美元寫後援投手紀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終結者崔南(Blake Treinen)今天摘下特別一勝,在薪資仲裁庭打贏運動家,下季加薪425萬美元(約新台幣1.3億元)寫下後援投手紀錄,也成為今年首位打贏薪資仲裁的球員。

30歲的崔南上季出賽68場,為運動家守下38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0.78為全大聯盟後援60場以上投手最佳,不僅嘗到生涯首次明星賽滋味,在美聯塞揚獎票選也高居第六,季後首度獲得薪資仲裁資格,就拿下甜美一勝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崔南上季年薪為215萬美元,季後獲薪資仲裁資格後,向球隊爭取下季年薪640萬美元,運動家則喊出560萬美元價碼,雙方在今天進行薪資仲裁聽證會,最終由崔南勝出,加薪幅度425萬美元,寫下首年獲薪資仲裁資格之後援投手最高紀錄。

這是大聯盟在2019年的第二場薪資仲裁聽證會,昨天由國民外野手泰勒(Michael Taylor)打頭陣,但由資方獲得勝利,今天由崔南勝出,成為本年度首位打贏薪資仲裁的球員。

太空人明星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,也將在美國時間本週四進行薪資仲裁聽證會,將為自己爭取加薪400萬美元、下季500萬美元年薪,球團則開出425萬美元價碼,隊友迪文斯基(Chris Devenski)、柯爾(Gerrit Cole)以及國民後援巴拉克洛(Kyle Barraclough)的聽證會也將陸續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