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沃克奪全場最高23分 黃蜂贏球靠他的關鍵三分彈

2019/02/02 12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首節手感未開,最多落後達13分,不過,靠著沃克(Kemba Walker)全場最高23分,M.威廉斯(Marvin Williams)關鍵三分彈,最終以100:92於主場拿下灰熊。

黃蜂對上傷兵滿營的灰熊意外陷入苦戰,一路僵持不下,M.威廉斯在第四節最後2分55秒皆連2記三分球,助隊超前比分,為比賽勝負定調。

M.威廉斯第四節關鍵三分彈,幫助黃蜂超前比分。(今日美國)

黃蜂今天板凳發揮出色,孟克(Malik Monk)為首砍20分,帕克(Tony Parker)拿15分、7助攻,奇德吉克里斯特(Michael Kidd-Gilchrist)也有10分貢獻,全隊5人得分上雙,替補就佔3人。

灰熊此役9人輪番上陣,麥克(Shelvin Mack)拿19分最高,主力中鋒M.加索(Marc Gasol)手感欠佳,10投3中拿8分,吞下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