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P.喬治砍生涯新高10顆三分 雷霆奪7連勝本季第2隊

2019/02/02 14:06

P.喬治(左)與魏德(右)交換球衣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作客邁阿密,P.喬治(Paul George)飆進生涯新高10記三分彈,共砍下43分,加上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28分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連續5場比賽完成大三元,雷霆終場以118:102擊敗熱火奪七連勝。

此戰P.喬治拿下43分、7籃板、5助攻、2抄截,並飆進10顆三分球,是生涯單場新高;施洛德則是在第二節9投9中,單節轟24分,幫助雷霆在第二節攻下41分。

魏斯布魯克整場貢獻14分、12籃板、14助攻,連續五場比賽都完成「大三元」,且是本季第18次。雷霆成為本季第二支拿下七連勝的隊伍,僅次於勇士昨天被七六人終止的11連勝及先前的8連勝。

熱火先發戰力不足,由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扮演板凳暴徒攻下全隊最高21分、7籃板。另外,今天稍早NBA公布明星賽替補名單,生涯最後一季的魏德(Dwyane Wade)以「特別增額」方式入選,比賽開始前在球場公佈這則消息,讓熱火球迷相當興奮。

P.喬治飆進10顆三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