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甜瓜」安東尼遭買斷 下一步加盟湖人和詹皇聯手?

2019/02/02 07:45

安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日前從火箭被交易至公牛後,今天遭公牛隊買斷,這位10度入選明星賽的好手成為自由球員。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湖人隊仍有可能會簽下安東尼。

安東尼本季只為火箭打10場比賽,平均上場時間29.4分鐘,場均13.4分、5.4籃板。但外傳他無法融入球隊,就和火箭分道揚鑣,自去年11月8日之後沒有再出賽,上個月還被火箭交易到芝加哥,如今遭到買斷。

《ESPN》報導,湖人仍有可能簽下安東尼,但球隊目前是鎖定追求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因此湖人可能要等到交易截止日之後才會簽安東尼。此外,湖人還要空出一個球員名額來簽他。

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安東尼都是2003年選秀「黃金梯隊」,外傳他很期待能和「甜瓜」在洛城並肩作戰。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