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表弟」復出表現亮眼 柯爾:他帶我們熬過波折

2019/01/31 11:12

卡森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上一季因傷提前報銷,停戰近一年後終於在本月重返戰線,與勇士組成「五星連線」,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坦言,季初球隊許多遇到許多波折,不過這也讓今年球季更有新鮮感,這與卡森斯有很大的關聯。

柯爾在今天球隊訓練結束後說:「賽季初期面對一段艱難的時間,包括一些傷病和戲劇化的事,因此1、2月的時間表與以往不同。不過這樣感覺更新鮮,與卡森斯還有很多事要完成。」

19日卡森斯首度先發上陣,與柯瑞(Stephen Curry)等四位上季皆入選明星賽的球員組成「五星連線」,目前5場比賽場均15.2分、7籃板,表現相當亮眼。卡森斯也相當適應戰力值超高的新環境:「分擔責任很有趣,與自己一樣有天賦的隊友打球也很有趣,對場上的每個來說比賽變得容易多了」卡森斯說,「你不再總是焦點,也不需要一直看兩、三人球隊。」

「一整隊都是高智商的人」卡森斯說,他認為球隊都能在同個頻率上並契合,輕易的往正確方向走,「不能說完美,但是一切都很順暢,比很多人想像的容易多了。」

禁區新戰力的加入也讓球隊產生化學變化,柯爾指出,因為卡森的加入,讓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感到壓力,目前的狀態是本季巔峰:「他的表現和我看過的一樣好,助攻和失誤數據非常驚人,而且不僅僅是助攻,而是推動全隊」柯爾說。

明天是卡森斯首度在勇士主場亮相,將迎戰東部排名第4的七六人,並與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正面交鋒;目前勇士奪下11連勝,能否延續連勝等,都是此戰的焦點。

勇士組「五星連線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