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哥不想去鵜鶘 被爆想去這「兩支」球隊

2019/01/31 09:21

鮑爾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波爾(Lonzo Ball)被《洛杉磯時報》的記者Tania Gangil指出,若球隊要以他為籌碼換來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話,他希望能夠以三方交易的方式被換到尼克隊或公牛隊。爾的團隊認為鵜鶘隊的後場太過擁擠,會影響到發揮空間,但問題在於鵜鶘隊最想從湖人隊中得到的就是波爾

根據報導指出,鵜鶘希望能讓爾成為球隊的先發控衛,原因在於他們認為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並不適合控球這個位子。此消息也指出,鵜鶘希望讓以先發控球的身分每天上場35分鐘,同時在鵜鶘隊中成長為一位全明星。

鵜鶘隊目前的控衛有培頓(Elfrid Payton)和F.傑克森(Frank Jackson),目前看來波爾的天份是能夠取代這兩位球員擔任先發的,同時也能讓J.哈勒戴回到自己熟悉的得分後衛的位置上,讓球隊圍繞著波爾進行重建。

波爾才21歲,本季能繳出9.9分,5.3籃板和5.4次助攻,雖然他的投籃命中率僅40.6%,但仍掩蓋不住他驚人的傳球天份。目前他因腳踝傷勢缺陣,過去這兩季他因為傷勢已經缺席了34場比賽。

儘管他遇到了一些撞牆期,但很難想像鵜鶘會不想要這位才華洋溢的球員成為交易包裹之一,根據記者Gangil指出,鵜鶘想要湖人的所有年輕球員加上選秀籤才願意把A.戴維斯交易給湖人。

同時為了要維持薪資平衡,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和朗度(Rajon Rondo)也有可能被放進交易包裹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