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新生代台電殺手 黃鈴娟飆生涯新高助國泰五連勝

2019/01/29 20:45

國泰黃鈴娟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WSBL第2循環持續在台北體育館舉行,本季不敗之師國泰今再度展現強大的戰力,上半場就領先達38分,終場88:60大勝台電,拿下開季5連勝。

總教練鄭慧芸表示,「開季球隊狀況不錯,我們仍按照自己訂的目標努力,希望失分在60已內,每節得分能突破25分。」

國泰菜鳥黃鈴娟本季成為台電殺手,上一次對戰攻下生涯新高18分,昨再刷新紀錄,三分球10投4中,進帳22分,她表示,「對上台電沒有特別順手,只是賽前準備充足,希望表現不要大起大落。」

黃鈴娟對上台電場均攻下20分,但碰上其他2隊,場均只有2分,落差甚大。

台電上半場攻守失序,前兩節分別只攻下11和9分,導致分數快速被拉開。下半場即時回神,第三節攻下23分,只讓國泰拿下8分,但仍未能反轉戰局。

台電辛宜芝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陳薇安拋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林育庭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郭佳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陳薇安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羅蘋行進間拋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