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人補強鎖定馬林魚明星捕手 代價恐不小

2019/01/29 08:58

馬林魚強打捕手瑞爾穆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強打捕手瑞爾穆托(J.T.Realmuto)的交易傳聞不斷,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休賽季動作頻頻的紅人隊,對這位明星捕手有很大的興趣,積極和馬林魚談判,但代價恐怕不小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紅人隊正和馬林魚談論關於瑞爾穆托的交易,紅人隊棒球營運總裁Dick Williams和總管Nick Krall都對此非常積極主動。但目前還不確定紅人會送出哪些球員,但代價可能很高。

《MLB Network》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指出,馬林魚對紅人4名百大潛力好手有興趣,包含森索(Nick Senzel)、特蘭美爾(Taylor Trammell)、怪物火球少年格林尼(Hunter Greene)、英狄亞(Jonathan India)。

馬林魚若交易掉瑞爾穆托,需要換來一名擁有大聯盟經驗的捕手、以及至少一名潛力大物。28歲的紅人捕手巴恩哈特(Tucker Barnhart)可能會是交易籌碼之一,他是2017年的國聯金手套捕手,他和球隊還有3年約、以及2022年的第4年球隊選擇權。

瑞爾穆托上季繳出21轟、74分打點,打擊率0.277表現,對手共55次盜壘嘗試中,他抓到21次,盜壘阻殺率高達38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