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比賽老是暈倒不單純 中國亞錦賽銀牌女將泣訴被下毒

2019/01/28 20:17

24歲中國女將孫豐艷曾在2017年亞洲田徑錦標賽女子400公尺接力,幫助中國隊奪下銀牌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4歲中國女將孫豐艷曾在2017年亞洲田徑錦標賽女子400公尺接力幫助中國隊奪下銀牌,日前指控前年在四川體院被注射不明藥物,害她多次在賽道上昏倒,她認為校方企圖透過藥物控制來影響她的成績。

中國《上游新聞》報導指出,孫豐艷在2017年8月23日在四川體育職業學院給科研人員注射了不明液體藥物後,導致血液中鉀、維生素B12等指標嚴重超標,比賽中多次出現噁心、暈倒等異常情況,成績也每況愈下。

孫豐艷認為自己很有可能是被下毒了,不過校方否認,聲稱幫她注射的只是「生理鹽水」,目的是為讓她心理得到安慰,將此事定調為「科研事故」。

這件事也鬧上四川體育局,孫豐艷的母親還被當地警方以「擾亂單位正常工作秩序」為由處拘留5天,不過四川體育局也接受陳情,目前已介入調查。

孫豐艷在2009年曾在青島市運會,勇奪得了女子丙組100公尺、200公尺、400公尺接力、1600公尺接力4面金牌,被當地媒體封為「四冠王」。同年她隨教練到四川受訓,展開職業生涯,在國內外賽事中都有亮眼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