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造訪白宮延期 美聯MVP貝茲不想參加

2019/01/28 08:47

貝茲表態不參加白宮之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原預定美國時間2月15日前造訪白宮皆受表揚,因政府營運出狀況而延至5月,但去年美聯MVP貝茲(Mookie Betts)已表態不會參加。

貝茲今出席美國棒球作家協會餐會,接下美聯年度最有價值獎項,接受《The Boston Globe》訪問時除了提到獲獎感覺及休季備戰狀態,還講到關於造訪白宮的事宜。

「我不會去。」貝茲意志堅決的說,「我已經決定了。」至於為何不去並沒有說明,而不只貝茲率先表態,紅襪三壘手德弗斯(Rafael Devers)表明不願出席,投手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也沒有太大意願。

美國職業運動冠軍隊伍接受總統表揚已成傳統,但川普(Donald Trump)上任後爭議不斷,讓不少運動員拒絕出席白宮接受表揚,此次原訂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在美國時間2月15日前造訪白宮,因政府營運出狀況,現已改至賽季期間的休兵日,預定安排在5月9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