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三壘先發人選 官網點名張育成

2019/01/28 08:13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官方網站今天撰文分析開季的內野陣容,上季打出生涯年的工具人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可能繼續擔任三壘守備外,還點名台灣小將張育成是三壘先發後補人選之一。

現年23歲的張育成被列為印地安人2018潛力好手第6名,去年在3A繳出13轟、62分打點,打擊三圍是0.256/0.339/0.411。他之後投入亞利桑那秋季聯盟,表現出色,共出賽23場,打擊三圍0.337、0.396、0.523,多項數據居聯盟前10名,29安、4轟、17分打點也是全隊之冠。

去年張育成在3A除了守游擊外,還多守了三壘、二壘。官網認為,為了讓拉米瑞茲重回二壘,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守外野,張育成是個三壘人選。

拉米瑞茲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印地安人內野陣容除了明星強打林多(Francisco Lindor)是不動游擊外,官網預測拉米瑞茲仍是先發三壘人選,奇普尼斯為先發二壘,一壘為包爾斯(Jake Bauers),指定打擊為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。其中,包爾斯和山塔納可能會分擔一壘守備。

拉米瑞茲上季打出39轟、105分打點、打擊率0.270,去年在美國聯盟MVP票選獲得第三名。印地安人去年季末為了讓三壘手迪亞茲(Yandy Diaz)上場,讓拉米瑞茲守二壘,但季後印地安人把迪亞茲送至光芒,官網認為拉米瑞茲仍是先發三壘最佳選擇。

印地安人去年季後交易掉工具人E.岡薩雷茲(Erik Gonzalez),該筆交易中則換來內野手莫洛夫(Max Moroff)。官網撰文分析,莫洛夫守備的多功能性,可讓他成為二壘、三壘、游擊的後補人選,去年他在海盜出賽26場,有3轟、9分打點、打擊率0.186的成績,官網點名他和張育成都是三壘後補人選。

另外,奇普尼斯過去兩個球季打擊火力下滑,上季雖有18轟、75分打點,打擊率只有0.230。若奇普尼斯移防至外野,莫洛夫就有望搶二壘位置。

奇普尼斯過去兩季打擊火力嚴重下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