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讚戴資穎假動作多 瑪琳指前十好手都在同一等級

2019/01/28 08:49

西班牙名將瑪琳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三屆世錦賽冠軍、里約奧運金牌的25歲西班牙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日前接受專訪時說,世界女單前十好手都在同一個等級,也提到世界球后戴資穎打球有很多的假動作,表現真的很棒。

根據印度媒體《Sportstar》報導,瑪琳認為,女單前十好手都在同一個等級,每位球員都能贏得巡迴賽,「我認為必須準備好要對抗她們所有人,因為某天我贏了其中一人後,另一天卻輸給對方。現在前十好手的等級都相同。」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《Sportstar》提到,戴資穎似乎比其他人更技高一籌,對此瑪琳指出,戴資穎有很多的假動作,表現非常好,整年都維持高檔表現。瑪琳說,「對我來說,很難整年都有著高檔表現,因為我們必須參加許多比賽,希望今年自己能保持健康」

對於羽球頂尖好手一年至少要打12站巡迴賽,瑪琳表示,「大多球員都覺得這很瘋狂,因為不可能一整年都保持健康,有時候受傷了,我們需要休息。」

此外,對於2020年東京奧運,瑪琳渴望想再獲另一面金牌,也提到地主日本好手奧原希望、山口茜將會非常努力。

西班牙名將瑪琳昨天在印尼大師賽決賽中傷退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過,瑪琳昨天在印尼大師賽冠軍戰中右腿受傷,無法再戰,她當下落淚,無奈因傷退賽。她賽後也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發文,感謝球迷們的關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