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慘!湖人傷兵如山 全隊僅9人參加完整訓練

2019/01/27 08:45

詹姆斯已經可以進行完整訓練,不過明天仍無法復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洛杉磯湖人隊曾一度衝上西部第4,不過近期卻飽受傷病纏身,主力控衛朗度(Rajon Rondo)前天雖然終於復出,不過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、年輕核心庫茲馬(Kyle Kuzma)都有傷在身,包括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內,全隊僅9名球員可以參加完整的訓練。

在耶誕大戰拉傷腹股溝的詹姆斯,今天終於首度參加完整訓練,湖人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在受訪時,表示詹姆斯的狀態看起來很不錯,不過以他目前的狀況,明天對上太陽之戰恐怕還是得缺席。

臀部痠痛的庫茲馬,華頓也建議他明天休戰好好養傷,另一位球隊年輕核心哈特(Josh Hart)今則是因為膝蓋痠痛暫停一次訓練,不過明天的比賽應該不會缺席。

而20號面對火箭腳踝嚴重扭傷的後衛波爾,昨天開始就已經可以擺脫拐杖、穿上了保護靴,他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受傷當下他一度以為自己骨折了,雖然受傷的時間點很糟糕,不過他認為自己過陣子應該就能復出。

後衛波爾之前在對上火箭一役,腳踝嚴重扭傷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