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鹿潛力新秀想打球 向球隊表達離隊意願

2019/01/27 09:05

梅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ESPN的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消息指出,公鹿隊的中鋒梅克(Thon Maker)在日前告知球隊管理層自己想被交易,原因是希望能到其他球隊有更多上場的空間。

本季梅克在總教練布登侯澤(Mike Budenholzer)的調度下,少了很多上場時間,因此在最近幾週梅克的經紀人喬治(Mike George)和公鹿的的總管霍斯特(Jon Horst)進行了一連串的談判,希望能找出對彼此都好的選擇。

霍斯特正是在2016年選秀中將梅克選入的決策者之一,這也指出霍斯特對於梅克的未來非常具有信心。

目前公鹿雖然已經與一些隊伍進行談判,但目前並不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將梅克交易出去。

梅克擁有非常好的身體條件,但他在本季在公鹿隊卻沒有進入輪換名單中,後來在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受傷後進入了球隊的第二陣容,但到了近幾週威爾森(D.J. Wilson)卻逐漸取代了他的上場時間。

從一月開始,梅克每場比賽僅有十分鐘,同時只攻下3.8分,同時還有四場被冰在板凳上。在他生涯的兩個球季中,先發了46場比賽,在每場可上場17分鐘的情況下,平均可攻下4.8分和3個籃板。

不過上場時間如果換算成36分鐘的話,他的表現就可以提升至14.4分和8.4籃板,這代表若是他擁有足夠的上場時間,很有可能擁有不錯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