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舊主場最後一年 遊騎兵引退貝爾崔29號

2019/01/26 22:58

遊騎兵今天也宣布,將把明星三壘手貝爾崔的球衣背號29號引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前遊騎兵明星三壘手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去年11月宣布結束球員生涯,未來篤定進美國棒球名人堂,遊騎兵今天也宣布,將為他的球衣背號29號引退,儀式預定6月舉辦,同時是遊騎兵在阿靈頓球場(Globe Life Park)最後一年的重點活動。

39歲貝爾崔在大聯盟征戰21年,先後效力道奇、水手、紅襪,最後8年則待在遊騎兵,生涯累積3166安、477轟,選手時期都穿29號球衣,僅2005年在水手短暫披過5號,最後在遊騎兵宣告退休,老東家也決定讓專屬他的29號「永久欠番」。

貝爾崔和老戰友安祖斯(Elvis Andrus)兩家人正在倫敦旅遊,已接獲遊騎兵老闆戴維斯(Ray Davis)致電通知。戴維斯說,球團很榮幸宣布此事,也有幸和球迷一起見證貝爾崔生涯最後8個球季,「今年是我們以阿靈頓球場為主場的最後一季,讓他的號碼在這裡退休,再適合不過。」遊騎兵明年起的主場就在隔壁,將遷至全新落成的Globe Life Field。

貝爾崔成為遊騎兵隊史背號退休第4人,前3人是名人堂投手萊恩(Nolan Ryan)的34號、名人堂捕手I-Rod(Iván Rodríguez)的7號、前教頭歐提斯(Johnny Oates)的26號,另有傳奇球星傑基·羅賓森(Jackie Robinson)已在大聯盟全面退役的42號,而貝爾崔拿過5座金手套獎、4度挺進明星賽、3度締造完全打擊,也獲大聯盟官網點名未來有機會全票入選名人堂。

今年名人堂新增4名成員,包括生涯在金鶯、洋基共拿270勝的強投穆西納(Mike Mussina),他決定跟已故塞揚巨投哈勒戴(Roy Halladay)一樣,自己的名人堂牌匾不秀出任何一隊的隊徽。

「無論洋基或金鶯,對我能前進古柏鎮都有莫大助益。」穆西納18年大聯盟生涯都在美聯東區,他表示,能在超棒的紐約和巴爾的摩球迷面前,與這些偉大的團隊一起奮戰,感到十分驕傲,有機會代表這2隊進入名人堂也非常榮幸。

穆西納(Mike Mussina)生涯成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