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林宜輝聯手梅奧 達欣本季首度擊敗裕隆

2019/01/26 21:48

達欣林宜輝、洋將梅奧(左)合砍45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本季對上裕隆一勝難求的達欣,今在林宜輝、梅奧合砍45分的帶領下,終場以89:87險勝。

在洋將桑尼因背傷離台治療的情況下,裕隆本週緊急找來史貝斯救火,卻仍是吞下3連敗。

今面對本季對戰全勝的達欣,裕隆卻陷入苦戰,上半場打完雖取得4分領先,第3節仍難擋對手火力,林宜輝、麥克連兩人單節包辦16分,率隊一舉超前。

第4節倒數1分半鐘,胡凱翔飆進三分球,助裕隆追到5分落後,加上最後34秒,道森站上罰球線兩罰俱中,雙方僅剩2分差;讀秒階段,梅奧三分線外出手造成郭昭男犯規,獲得3罰機會,穩穩拿下2分,最終達欣仍以2分差贏球。

林宜輝三分球10投5中攻下全隊最高25分,梅奧20分次之,達欣教練范耿祥認為,對方主力球員桑尼、呂政儒都因傷缺陣,在不是完整陣容情況下,球員有把握住機會。

裕隆胡凱翔攻下全隊最高17分,史貝斯16分、10籃板次之。

達欣林宜輝跳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洋將梅奧切入籃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胡凱翔攻下全隊最高17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洋將梅奧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蘇翊傑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洋將麥克連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呂濟而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