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大師賽》中國兩女將都吞敗 瑪琳決賽強碰賽娜

2019/01/26 21:11

西班牙名將瑪琳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尼大師賽女單四強賽,西班牙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今天3局逆轉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,而印度賽娜(Saina Nehwal)也是逆轉勝中國女將何冰嬌,雙方明天將在決賽碰頭。

賽娜對決何冰嬌之戰,她先是以18:21輸掉第一局,第二局反以21:12拿下。關鍵第三局,雙方16:16平手,賽娜先拿3分,何冰嬌隨後也連追2分,但賽娜仍穩住陣腳,連拿2分終結比賽,以21:18拿下第三局,打進決賽。

而另一場女單四強賽,瑪琳也是先以17:21輸掉第一局,第二局以21:11扳平。決勝第三局,瑪琳有著20:14的聽牌優勢,卻被陳雨菲連拿6分戰成平手,兩人戰到21平時,瑪琳連拿2分,最後以23:21逆轉贏球,這是繼上週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後,再度打進冠軍戰。

瑪琳生涯和賽娜交手過11次,有著6勝5敗的對戰優勢,去年兩次交手都是瑪琳獲勝。明天決賽將上演前球后的對決。

印度好手賽娜。(歐新社)

中國女將何冰嬌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