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喬納」澳網決賽頂尖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1/27 07:14

納達爾與喬科維奇在2012年之後再次於澳網決賽碰頭(法新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澳網進入到最後白熱化階段,男單決賽將在今天下午四點半登場,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和納達爾(Rafael Nadal)兩位網壇經典巨星將要再度碰頭,2012年的澳網,也是喬納的對決,更締造了5小時53分鐘的經典之戰,此戰喬科維奇誓言再度擊倒蠻牛,而納達爾傷後復出捲土重來,這勢必會是一場撼動人心的決賽,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們,絕對不能錯過這經典的對戰戲碼!

NBA今天有兩場的賽事轉播,首先灣區的衛冕軍金洲勇士要對上綠衫軍塞爾提克,勇士在迎接傷兵歸隊後,目前打出了九連勝的高潮,而綠衫軍也漸漸找回團隊默契,近期也打出了五連勝的佳績,究竟東西部兩強碰頭,誰會先終止連勝呢,拭目以待。

另一場賽事則要由七六人面對到金塊,喜愛NBA的球迷朋友,請準時鎖定轉播囉。

SBL賽是持續進行,下午五點鐘璞園將要對決台銀,台銀是否能終止連敗呢,晚間的七點則要由富邦對上裕隆,請球迷朋友們打開電視,支持台灣籃球囉!

澳網

12:00 決賽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NBA

09:30 勇士@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2:00 七六人@金塊 (D-Live)緯來體育

SBL

17:00 璞園@台銀

19:00 富邦@裕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