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扶不起的騎士! 奧斯曼砍生涯新高還是做白工

2019/01/26 12:25

被看好成為騎士新領袖的奧斯曼今砍下生涯新高29分卻仍難挽救球隊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爐主騎士今在主場迎戰熱火,儘管被看好成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離開後,球隊領袖接班人的小前鋒奧斯曼(Cedi Osman)火力全開,轟下生涯單場新高的29分,騎士仍以94:100不敵來訪的熱火,不但吞下6連敗,開季至今9勝40敗的戰績更是慘不忍睹。

此役球隊中鋒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持續因腳踝酸痛高掛傷兵,比賽開始騎士打得相當強勢,首局就打出一波6:0的攻勢,不過熱火馬上有所回應,兩隊激戰到首節最後一分鐘,D.瓊斯(Derrick Jones Jr.)三分遠投,才幫助熱火以27:23暫時領先。

次節騎士靠著奧斯曼大爆發,單節獨拿8分,加上單節全隊高達70%的投籃命中率,直接將比分追平逆轉。然而易籃後,騎士又開始自亂陣腳,讓熱火有機可趁,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更在禁區稱霸狂抓8籃板。最末節騎士雖然靠著三分射手在外線發力,一度將雙位數的比分差縮小到個位數,但最後仍沒能將戰局逆轉,最終就以94:100落敗。

苦吞6連敗的騎士,開季至今勝場數仍沒能上雙,奧斯曼今20投11中砍下生涯新高的29分,卻仍沒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、柏克斯(Alec Burks)接攻下13分,騎士中鋒齊吉克(Ante Zizic)則砍下11分9籃板。

而來訪的熱火,則由溫斯洛(Justise Winslow)攻下全隊最高的27分7籃板,D.瓊斯14分10籃板、懷特塞德也有14分13籃板,雙雙繳出「雙十」成績單,老將魏德(Dwyane Wade)則砍下13分6籃板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