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搶哈波、馬查多 教士還想要強打捕手

2019/01/26 09:07

自由市場兩大咖馬查多和哈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最大咖球員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和哈波(Bryce Harper),至今仍未決定新東家,教士成為最新競爭者,大聯盟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報導,教士除了追逐這兩人外外,同時也希望能交易來馬林魚強打捕手瑞爾穆托(J.T.Realmuto)。

馬查多進入自由市場後,傳出先後收到洋基、費城人和白襪的報價,近日也爆出神秘第四隊也搶人,美媒直指教士有意網羅馬查多,希望能在休賽季進行大補強。

教士日前傳出除了追逐馬查多和哈波兩人,也對響尾蛇工具人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、三壘重砲穆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有興趣,而今天大聯盟記者羅森索再爆,教士想一口氣搶下馬查多和哈波,同時也希望找來馬林魚捕手瑞爾穆托。

教士農場擁有許多天賦極佳的新秀,但還沒成長為即戰力,先發三壘手遲遲沒有人能夠頂上,若是馬查多加盟的話,可能將會讓他重返三壘。

瑞爾穆托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