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依瑟儂上週才奪冠 印尼賽不敵陳雨菲止步八強

2019/01/25 20:13

泰國名將依瑟儂止步八強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今持續進行,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未能延續上週於馬來西亞奪冠的氣勢,今先盛後衰以21:14、9:21、15:21不敵中國一姐陳雨菲,止步八強。

依瑟儂上週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,接連擊敗球后戴資穎、3屆世錦賽金牌得主西班牙瑪琳(Carolina Marin)強勢奪冠,本週依瑟儂馬不停蹄來到印尼盼續寫佳績,八強敵手卻是一向對戰成績失色的陳雨菲。

過去2人交手9次,依瑟儂以2勝7敗位居下風,今再次對決依舊討不到便宜,依瑟儂雖率先搶下首局,次局卻大崩盤僅拿9分,第三局重整旗鼓但關鍵時刻仍欠缺臨門一腳,最終激戰57分鐘落敗。

陳雨菲對手將是瑪琳和辛度勝方,另一場四強組合為印度好手賽娜(Saina Nehwal)和中國女將何冰嬌。

陳雨菲晉級印尼大師賽四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