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坂決賽戰柯娃 奪冠者登球后寶座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1/26 07:12

大坂直美力拚第二座大滿貫(法新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澳網今天要上演女單決賽的戲碼,年輕新星大坂直美將對決2屆溫網冠軍捷克名將柯薇妥娃(Petra Kvitova),大坂直美目前大滿貫賽事已經累計16連勝,暨美網奪冠後,能否再納入一冠,傷後復出的柯薇妥娃能否力抗這位年輕力量,而此戰另一看點是,此戰只要奪冠的人,也會登上女單排名第一的寶座,精彩的澳網決賽,絕對不容錯過!

NBA賽事今天有兩場轉播,早上九點要上演的是暴龍大戰火箭,哈登(James Harden)已經連續21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,近況非常火燙的大鬍子,面對到東部第二的強權暴龍,是否能夠帶領火箭奪下勝利,讓我們拭目以待囉。

第二戰則要由灰狼對上爵士,灰狼目前戰績回穩,近期取得三連勝的態勢,近十戰也拿下了七場比賽,目前排名在西部第11名,想要搶進競爭激烈的西部季後賽位置,勢必每戰都需要搶勝,喜愛籃球的球迷朋友,請準時鎖定轉播囉。

SBL賽事持續進行,下午五點上演台啤金酒的酒廠對決,晚間七點則要由裕隆面對到達欣,喜愛台灣籃球的球迷朋友,不要錯過囉。

澳網

16:30 決賽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NBA

09:00 暴龍@火箭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0:00 灰狼@爵士 ELEVEN SPORTS1

SBL

17:00 台啤@金酒

19:00 裕隆@達欣

轉播單位:WinTV

柯薇妥娃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